晖央kirakira

随缘产文 甜文写手

避嫌

  (二)
    尤长靖忙完巡演后终于迎来了休息日,却忽然接到助理的电话。
    “如果是别的工作我就推掉了,但这个我还是觉得问问你比较好。”
    电话里助理听起来犹豫不决。
    “是谁联系的你啊?”
    “制片方,彦俊哥应该不知道这事,他们说这首ost很适合你,希望你考虑一下。”
    “那接了吧。”
    “啊?真的不问问彦俊哥吗?他是电视剧的主演,可能他不想……”
    “有好歌找来干吗推掉,接了吧,只是给唱主题曲,跟他也没什么直接接触。”
    “真的要……”
    助理还是有些担心。
    “到底谁是你老板啊?你是从林彦俊那里领工资的吗?”
    “长靖哥,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唉!您自求多福吧。”
    “你再说一遍?!”
    另一头已经挂掉,尤长靖悠悠的躺回床上,盯着天花板,一动不动。
    找他唱主题曲的剧刚好是林彦俊正在拍摄的,他知道如果唱了主题曲,网上又该掀起一波热浪,各种猜测他们是重归于好,还是炒作,陈年旧事可能又要被重新挖出来一一过度分析……
    尤长靖闭闭眼,他才不管。就算可能被骂被黑好了,他还是想在公众面前和林彦俊扯上关系,让粉丝看到他们并没有从对方的世界完全退出。
    这样,或许他会有一点安全感。
    录音进行的很顺利,不久,电视剧的官博就透露了尤长靖唱ost的消息。
    网上果然炸开了锅,除了期待外,不少人讽刺尤长靖碰瓷,倒贴……说从没什么互动,却忽然来唱了主题曲,分明是林彦俊这两年发展的更好,想蹭热度。
    尤长靖也不恼,反而在自己的微博转发了官博的消息,表示合作愉快,更是惹恼了林彦俊一众的粉丝,说他还跟以前一样拖着林彦俊,恬不知耻。
    尤长靖关掉微博,心里轻笑,任他们闹去。
    但很快,尤长靖接到了林彦俊的视频电话。
    “怎么这个时间打电话,不用拍戏吗?”
    尤长靖说话依旧软软甜甜的,仿佛没看到林彦俊不太明朗的脸色。
    “怎么事先不告诉我。”
    “什么?哦~ost的事啊。”
    尤长靖依旧不紧不慢。
    “人家联系我,我就试听了一下,感觉歌很不错嘛,就唱喽。你不是不会反对我工作上的事吗?”
    “你明知道会有不好的舆论,怎么不和我商量。”
    “那个啊,我不在意啦。”
    “尤长靖!”
    林彦俊生气的时候确实很凶,尤长靖识趣的收起了满脸无所谓的笑容。
    “制片方就是为了拿这件事炒热度才故意找你唱,你看不出来是圈套吗?”
    “怎么,跟我一起上热搜这么不开心哦。”
    “我是不想别人乱说你!”
    林彦俊一脸无奈,他想到网上那些评论就忍不住心疼屏幕前这个缺心眼儿的人。
    “人家说的是实话啊,这几年你不管拍戏还是音乐,都火得如日中天,我当然想蹭你热度啦,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    林彦俊被他逗得没了脾气,也不知说他什么好。
    “对了,我去录音时,有人问我要不要去客串个角色,我还没有答复。”
    “不准来。”
    林彦俊想也不想的否定。
    “干嘛啦,我也想试试演戏。”
    “你要想拍戏,以后我留意着,给你找找合适的剧本,这次你不准来,肯定是制片方想再炒一次热度。”
    “有什么关系……”
    “不行就是不行。”
    林彦俊拒绝的干脆,一副没得商量的样子。
    “我不是让你好好休息吗,工作都多的忙不过来了,干吗还要接这些,想把自己累垮是不是,嗓子不要了吗,要让我再发现你不听话,我可饶不了你哦。”
    林彦俊半哄半威胁,盯着屏幕,连自己都不知道,此刻他满眼都是宠溺。
    “林彦俊!跟谁打电话呢,一脸幸福,我怎么闻到了恋爱的酸腐味儿了呢,快让我看看,诶?让我看……”
    屏幕在女生闯入画面前突然暗掉,虽然知道林彦俊是无奈之举,但尤长靖还是陷入了无力与失落的漩涡中。
    林彦俊,我对拍戏一点兴趣都没有,我只是想你了……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晖央kirakir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