晖央kirakira

随缘产文 甜文写手

往事不堪回首(十六)

尤长靖解约的事已传的沸沸扬扬,不出门也知道他已被推上了风口浪尖。

外面的声音大半是在斥责他忘恩负义,星传作为老东家,将他一手推向如今位置的主力军,在确定无可挽回后,瞬时扮演起了“受害者”,又为舆论推波助澜了几分。

更有甚的莫过于陈立农的粉丝,cp解绑,必给人气带来了影响。新专辑首发在即,却闹出了这样的事,都让他们将怒火集中给了尤长靖。

虚伪、薄情、势利、自私……这怕是尤长靖最近见过最多的字眼。

即使陈立农顶住了公司的压力替他说话,替他辩解,但人就是这样,只想要自己心中所编排好的剧本,相信自己想要的“真相”,陈立农做的一切更是成了他们手中的“武器”。

委屈是委屈了点,但尤长靖都将这归为了自作自受。

E&C的办事效率快的出人意料,短短几天尤长靖就顺利加入了E&C。但全程尤长靖并未感受到林彦俊的参与,无论是网上的风波还是新合同的签署,林彦俊最近似乎都忙的无暇顾及……

但好在他也不是无人问津,陆定昊在第一时间就打过来电话将他骂了个狗血淋头,李希侃一边声声威胁着毕雯珺想办法撤热评,一边将他和林彦俊的狗血旧事吐槽个遍。

董又霖也有打过来,安慰中还不时替他好兄弟说上两句好话,又拐弯抹角的套陆定昊的下落,看来他们还没和好。

至于陈立农,尤长靖唯一一个主动打了过去。电话那头的声线温暖清新,听到就让人如沐阳光。尤长靖对陈立农终究是愧疚的,陈立农会选择星传,谁都知道跟他脱不了干系,但这时候该不该为了友情留下,尤长靖没办法去权衡,林彦俊对他而言,是例外中的例外 。

“农农,我很……抱歉。”

尤长靖艰难开口,却反被电话那头的人安慰。

“当初是我自己要来的星传的,跟你无关,虽然我很希望你能留下,但你已经告诉我答案了不是吗?你不欠我的,我也没资格用自己的选择去'绑架'你,你何来的对不起我。”

陈立农轻笑,温柔的嗓音让人的心能化成一潭春水,安心宁静。

陈立农依然是关心尤长靖的,他之前已将去E&C的弊端一五一十的告知了尤长靖,但结果摆在眼前,这么多年的单恋终要无疾而终,陈立农说不出有多痛苦,反觉遗憾更多,就如多年的憧憬慢慢消散,无声无息,倒不如朱正廷当年不辞而别时,那种被慌乱愤怒包裹的复杂感觉来的震撼。

“大公司的人际环境不抵星传,好好保护自己。”

“好。”

电话在无声间随其自然的挂断了,尤长靖看看冷清的房子,林彦俊不知是有意躲他,还是这些天真的忙到连家都回不了。

尤长靖心中暗问自己后悔吗,他想他得去寻找这个答案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晖央kirakir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