晖央kirakira

随缘产文 甜文写手

往事不堪回首(十五)

主长得俊  副农廷

朱正廷醒过来时天已大亮。看了看不熟悉的环境后也没有太多的慌乱,直接下床走出了房间,想先探个究竟。

房子挺大,也挺干净,正当朱正廷想这里是不是林彦俊别处的房子时,就看到了蜷缩在客厅沙发上的陈立农。

朱正廷有几分诧异,比起自己怎么会在陈立农家,更惊讶陈立农竟愿意睡沙发,而将自己的床让给一个喝的烂醉的男人。

是谁,都会嫌弃的吧,又不是喜欢的人……

朱正廷走进了些,陈立农的睡姿有些辛苦,沙发并不算小,但还是伸不展那两条笔直的长腿。

不知是不是工作原因,陈立农最近染了金发。柔软明亮的发丝,配上白皙透彻的脸庞,在透进室内的光线下,整个人都包裹上一层暖意,让朱正廷不由自主的想靠近,想伸手抱住这片温暖。

朱正廷及时的打住了这“危险”的想法,他不想在陈立农面前失去更多的颜面,没办法得到回应的感情,只会让人同情或嘲笑。这两种,他都不喜欢。

朱正廷尴尬的轻咳两声,陈立农听到动静便睁眼坐起了身。

他睡的并不安稳,昨晚回来时已是半夜,替朱正廷换了衣服整理好,看他安稳睡去后,自己躺下没多久,看天色变亮,便又起身去了附近的超市。

单身男人的家里,总是没点烟火气,何况还是他这种大忙人。怕朱正廷喝了这么多酒,醒来后空着胃难受,只好临时去补了粮。

“你醒了,头疼吗?难受吗?”

陈立农将人拉下坐在了对面的矮桌上,神色担心的询问,朱正廷看着眼前人的举动,一时不知怎么反应,只是木纳的摇摇头。

“呼,那就好。”

陈立农似乎松了口气,看到对方的眼神方才反应过来,略尴尬的松开了对方的手。

“饿了吧,我给你做点吃的,也解解酒。”

陈立农在冰箱里将买来的食材拿了出来,在厨房捣鼓半天后和朱正廷面对面的坐在了餐桌前。

“我不太会做,你将就吃吧……”

陈立农将桌子上的粥和意大利面向朱正廷推了推,虽然卖相看着有些一言难尽,但面的酱汁是现成的,应该不会太难吃……

陈立农心情有点忐忑,看着朱正廷望着食物迟迟不肯动筷,终忍不住说了出来,

“要不,点外卖吧。”

“不用。”

朱正廷拦住了陈立农要撤走餐具的手,一声不响的吃了起来。虽说不上有多好吃,但也不至于难以下咽,总的说起来,要比每天一个人在家里吃外卖好的多。

两人都默默吃着眼前的食物,仿佛不愿去开口打破这难得的氛围。

但没多久,陈立农的电话还是强行终止了这段二人世界。

“有事吗?”

陈立农好似不快的拿起了手机,朱正廷低头喝着粥,静静听着通话内容。

“什么?解约?!”

陈立农的语气听起来很是震惊,但那头的人似乎更是慌做一团,嗓门提的老高。

“他这就是个愚蠢的决定!!去E&C除了给公司造成损失外,对他能有什么好处!!那种大公司,像他这种级别的艺人可算不了什么!别再说每年还有层出不穷的新人!!而且有了什么好资源也不会像在这里供他先挑,整个公司都天天围着他转,心血都费在他身上!!去那里,只会被埋没!!只会越来越没得选……”

那头的人暴跳如雷的滔滔不绝,陈立农的脸色也越来越凝重。

“小陈啊,你跟他关系好,再劝劝他,必定你正在上升期,公司受了损失,你也得受影响啊……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

陈立农自行挂断了电话,看着对面还在安静吃着饭的朱正廷,思量着慢慢开了口,

“我……我得回公司一趟。”

“尤长靖的事?”

朱正廷放下手里的勺子,一副习以为常的表情,陈立农第一次觉得朱正廷这副态度让他有丝难受。

“我觉得这件事你没什么胜算,想要留下尤长靖,除非你在他心里,比林彦俊重要。”

朱正廷故意咬重林彦俊三个字,成功让对面人的目光染上几分愠气。

“那可是你男朋友。而且,他昨晚可是丢下你不知所踪。”

话讲出来,陈立农也被自己的情绪吓到,温和如他,不知何时自己在面对眼前人时,变得这么易怒。

“没关系,彦俊做事一向有自己的打算,何况现在都还是尤长靖的一厢情愿。”

朱正廷露出轻松的笑容,陈立农感觉自己越来越窝火。

“这种人你也喜欢?”

“为什么不能喜欢,当然喜欢,尤长靖不是也喜欢?”

“怦!”

陈立农忽然站了起来,却又在下一秒停住,他的理智告诉他要冷静。

朱正廷嘴角闪过一丝落寞,更加确定陈立农的敏感都源于尤长靖。

突来的安静有丝压迫,因为尤长靖而形成此刻的“僵局”让朱正廷更加难受,他再次选择了逃跑。

“你不要回公司吗,我也吃饱了,多谢招待,衣服下次还你。”

“等下!我先……送你。”

陈立农看眼自己只抓到空气的手,无力的坐回原位,将手移到了胸口上,听到朱正廷亲口说喜欢,怎么这里会痛……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8 )

© 晖央kirakira | Powered by LOFTER